Image

客庄旅遊電子書帶著走 可以在縱谷客庄逍遙遊

    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於11月8日至30日舉辦110年「縱谷好客」線上展覽,其中客庄旅遊電子書「花蓮縱谷客庄逍遙遊」是展中一大亮點,鄉親們可透過電子書中詳細的景點介紹,充分體驗到花蓮客庄景點之美,並能作為旅遊工具書隨時參閱。20211208a-1.png
    縣長徐榛蔚相當重視花蓮縣觀光旅遊發展,推動「慢‧精品‧花蓮」之觀光政策,係主打「吃在地、玩在地、住在地」的「慢‧精品」旅遊,希望在現代生活節奏忙碌的社會裡,讓來到花蓮的旅客能用「慢旅、走讀」的步調,深入探訪當地獨有的文化景點特色並體驗大自然之美,以創造生活美好的價值。20211208a-3.png
    「花蓮縱谷客庄逍遙遊」共介紹花蓮8個客家重點鄉鎮各2條旅遊路線,分別為花蓮市、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瑞穗鎮、玉里鎮及富里鎮。全書以「按圖索驥」概念設計,圖文並茂且生動活潑,書中結合導引地圖、旅遊及公共運輸資訊,更附上花蓮客庄景點GOOGLE地圖使用指南,民眾只要掃描QRcode,便能輕鬆閱覽。此外,本書除了中文版外,亦有英文及日文翻譯版,讓外國來台的旅客造訪花蓮時,也能瞭解有哪些必玩、必吃的客庄景點及美食。

↓請繼續閱讀↓

    客家事務處處長彭偉族表示,花蓮縣政府極重視推廣客家文化,今年透過辦理「110年花蓮縣縱谷客家文化拓延計畫」,以中、英、日三中語言製作客庄旅遊電子書,除了為臺灣旅客打造花蓮旅遊工具書,也向國際宣傳並形塑花蓮在地客庄之美。
    「花蓮縱谷客庄逍遙遊」於今年「縱谷好客」線上展覽首次問世,展期結束後亦持續公開於網站上,鄉親們只要前往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官網(https://hk.hl.gov.tw),並點擊左方選單「客家介紹」頁面,就能找到「縱谷好客線上成果展」資料留存區,裡面便有「花蓮縱谷客庄逍遙遊」電子書檔案可供隨時參閱。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