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夏戀嘉年華」「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今年跨年晚會結合夏戀嘉年華一起嗨唱六天六夜,演出名單出爐了,堅強陣容大咖雲集,有羅志祥、周湯豪、Bii畢書盡、盧廣仲、周興哲、動力火車、許富凱、蕭煌奇、玖壹壹、陳勢安、鼓鼓、呂思緯、殷正洋、許景淳、李翊君、曹雅雯、戴愛玲、高爾宣、WOLF(S)五堅情等藝人。

↓請繼續閱讀↓
2021120207.jpg

   花蓮縣政府於12月26日至跨年夜,有「2021-2022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年結合因疫情延期的「202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將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舉行,嗨唱六天六夜到跨年!跨年後還能前往花蓮七星潭參加元旦健走,在美麗的花蓮海岸迎接新年曙光。今年更與賞鯨船及旅行社業者合作推出迎曙光船班級曙光專機,讓民眾能透過海、陸、空三種方式,以不同視角欣賞2022年的第一道曙光。

2021120205.jpg

   觀光處處長張志翔指出,為期6天的太平洋觀光節,每天都有不同的音樂主題,滿足喜愛各種音樂類型的樂迷朋友們,並在12月26日、30日、31日3天帶來璀璨煙火星空秀,只要買一張到花蓮的火車票,就可以到現場體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相揪來聽演唱會,近距離感受巨星魅力。

2021120212.jpg

   活動期間會場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重慶路與中山路、中山路與軒轅路口、中山路與花崗街口、福町路一帶。欲搭乘大眾運輸的旅客,可於花蓮火車站前站左前方之客運站搭乘花蓮客運,或至花蓮火車站前站旅遊服務中心旁站牌區搭乘統聯客運308、太魯閣客運301路線,於「中華站」下車後步行至活動會場。活動期間6日轉播將在MTV台、三立新聞網、Vidol 影音、三立官方YouTube頻道,31日花蓮跨年晚會轉播除上述平台還有台視綜合台、三立台灣台(22:00開始)同步呈現。

更多詳情請至: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2021120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