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遠雄海洋公園徵選表演人才 吸引百人爭取

    遠雄海洋公園今年首度在台徵選表演人才,提供給表演有興趣,或有才藝專長的表演者一個更寬闊的舞台;此次徵選活動,全省北、中、南、東共計五場次,約計有百位表演者參加徵選。20211129a-3.jpg
    今年因受疫情關係,國外表演者無法來台表演,海洋公園將危機化為轉機,加強在台徵選表演人才,徵選歌手、舞者及特技表演演員,給表演者們一個更寬闊的表演舞台;海洋公園帶給許多大小朋友歡樂同時,多項的福利制度,是員工心目中的幸福企業,正因如此,吸引近百位徵試者來面試。入選後的表演者,除可享基本勞、健保外,另有免費五星級員工住宿及交通車接駁、免費暢玩園區、關企飯店訂房也可享員工價等,此外,園方也提供了完善的在職訓練及表演環境,讓表演人員得以在此發揮其長材。

↓請繼續閱讀↓

    全台唯一的海洋主題音樂劇「奇妙洋慶典」,以華麗服裝造型及舞台設計,營造海洋慶典的節慶氛圍,並加入了全台唯一的環景劇場光影特效,延伸舞台效果,藉由演員穿梭觀眾席間,增加與遊客的零距離互動。節目由逗趣的丑角蝦、蟹先生開場,除了有歌手及liveband現場演出,還有海洋生物角色的華麗舞群以及精彩空中特技表演,此外,劇中融入海洋保育概念,在觀賞表演中達到宣導海洋教育的目的。
    遠雄海洋公園於12/1起,推出全新企劃「海洋聖誕夢幻」;今年,遠雄海洋公園不只下雪,還有真人版的美人魚們一起華麗赴約參加聖誕慶典派對。針對今年的聖誕檔期,海洋公園特別以全新主題佈置園區,不但有聖誕老公公帶領海洋家族的吉祥物來參加飄雪遊行,還有真人美人魚一起跟大家歡慶聖誕節;此外,小朋友最愛的的雪屋,可堆雪人、丟雪球,聖誕期間限定版的聖誕美食,還有結合浪漫耶誕燈飾的海洋村大道則充滿異國風味,今年聖誕節,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浪漫的雪國風景。
遠雄海洋公園官方網站: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遠雄海洋公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p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