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紅面鴨歡樂派對盒11/28閉幕 童話派對壓軸展演煙火秀照亮鯉魚潭

自10月30日開幕至今獲得全國民眾極大迴響與肯定的「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活動,本週將推出壓軸劇;11月26日至28日在鯉魚潭水上劇場推出的「童話派對」,由來自魔幻城堡裡的神秘嘉賓-包括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還有各式的卡通人物,呈現著各種故事,邀請民眾來到魔幻城堡同樂,並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請繼續閱讀↓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展現童趣與闔家歡樂氣氛的「水上劇場」,週週不同主題接續登場,屢獲民眾青睞,更是獲得熱烈的安可聲;11月26日壓軸登場的「童話派對」,由小丑在現場發送氣球與變魔術和遊客進行互動,接著進入城堡揭開童話故事之旅,啟動音樂盒喚起大家兒時的記憶,許多小朋友喜愛的童話故事人物或是卡通主角都將登場,帶給現場遊客歡樂。
↓請繼續閱讀↓

    張志翔也說,最後一周活動依舊精采,白天有「音樂水舞秀」及15米高紅面鴨陪伴著大家眺望著鯉魚山,晚上還有「水上劇場」及「水幕光影秀」,本周六日壓軸更加碼特效煙火秀,還沒前來花蓮鯉魚潭的大小朋友們要把握倒數機會!現場有巨型紅面鴨及以縣鳥朱鸝及部落守護貓頭鷹為設計元素,製作多元特色大型打卡拍照裝置的佈置於活動會場,於座位區域擺放貓頭鷹打卡裝置,會場周邊路樹則懸掛朱鸝花燈、貓頭鷹燈飾,在水舞及水上劇場的歡樂氣氛中,為期30天的「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將熄燈謝幕。
    花蓮從11月到跨年各項觀光大型活動持續不間斷,包括12月26日至12月31日在東大門廣場舉辦的「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演唱會將連續high翻6天6夜,全台最強卡司接力獻唱,展現多元音樂風格,小巨蛋規格戶外舞台帶來精彩的視聽饗宴。參加完跨年,接續著元旦則有「2022愛戀花蓮-七星潭元旦健走迎曙光」活動,在晨曦中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迎向嶄新的2022年!另於2022年1月22日至2月20日將舉行「2022太平洋燈會」,萬盞燈籠讓花蓮的春節超有年味,點亮東台灣的團圓節慶氣氛。活動詳情請上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s://tour-hualien.hl.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