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溫泉專車一日遊 只剩10天趕快報名

    天氣轉涼,花蓮縣政府為鼓勵民眾到花蓮泡湯旅遊,與花蓮縣觀光協會合作的「花蓮溫泉專車」套裝遊程,提供便利的泡湯服務,縣府加碼一日遊行程至11月28日止,千萬別錯過最後10天報名機會,趕快與親友們規劃一個假期,前來體會花蓮兩大溫泉區的悠閒泡湯享受。LINE_ALBUM_110111蝴蝶谷溫泉專車_211118_0.jpg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溫泉專車」已成為許多遊客每年固定參加的行程,為此縣府前加碼推出一日遊瑞穗線及玉里安通線至11月28日止,每逢週五至週日由花蓮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發車,八人成行,提供隨車專業導覽、午餐及保險,每人只要699元提供遊客最完整的旅遊體驗。

↓請繼續閱讀↓

    瑞穗線提供遊客蝴蝶谷及虎爺溫泉兩種泡湯選擇,「蝴蝶谷」位於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讓遊客在國家級美景中泡湯。另外位在瑞穗鄉虎頭山下「虎爺溫泉」,擁有富含珍貴鐵質的赤褐色溫泉,不僅享有「帝王黃金琥珀泉」的美名,同時也是花蓮人口耳相傳的「生男之泉」。
    溫泉專車套裝式行程規劃(費用包含午餐、專業導遊、伴手禮及保險),結合溫泉、美食、縱谷內相關的旅遊景點,免除遊客規劃行程及交通安排,讓遊客悠閒享受花蓮美景及溫泉,名額有限請握機會,詳細資訊請見花蓮觀光資訊網(www.tour-hualien.hl.gov.tw/)或洽花蓮溫泉專車專線(03)8466898。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政府下半年到農曆新年期間活動滿檔,除了現正舉辦的「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活動,「太平洋觀光節」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舉行,從12月26日開始嗨唱六天六夜到跨年,參加完跨年活動後,還能前往花蓮七星潭參加元旦健走,在美麗的花蓮海岸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另外從2022年1月22日至2月20日止,於太平洋公園及鯉魚潭將舉辦「太平洋燈會」活動,展出創意燈飾添增年節氣氛,歡喜迎接農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