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赤柯山秘境竹林湖 華盟拉力賽成績出爐

   繼2019年首屆玉里鎮櫻花祭拉力賽獲得各界好評後,為促進各地方觀光產業及推廣賽車體育活動,今年的拉力賽於本月13、14號在玉里赤柯山盛大開跑!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大力支持讓場地再次回到了赤柯山。由花蓮縣玉里鎮體育會與華盟拉力賽車運動推廣協會共同舉辦為期兩天的賽程圓滿落幕,活動集結各界超過百位賽車好手參與,希望賽車運動可以在花蓮常態性地舉辦,並發展為國際型體育休閒活動,同時經由賽車路線將花蓮大自然風貌之美推展至國際,提升花蓮縣觀光知名度。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801.jpg

   華盟為FIA認證之合法及最高規格賽車舉辦單位,也是拉力賽車賽的指標,「拉力賽」(Rally Racing)又稱“多日賽”,是指在公共或者私人道路上,使用改裝過的或者是特製的汽車進行的活動。和其他賽車不同之處在於,拉力不是在賽道上進行,而是在點到點之間的路段上。在這個路段上,駕駛者和他的副駕駛(導航員)在一些控制點之間的路段上駕駛,在一個或者幾個起點上,按照規定間隔出發;是參賽車輛按規定的平均速度、行駛路線、在規定的時間內到達分站點目標並完成車輛的檢驗維修的一項汽車道路比賽項目。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803.jpg

   今年賽事組別可分為《F2A組》前驅無限改裝組、《F2B組》前驅原廠有限改裝組、《HONDA A、B組》HONDA車系無限改裝組、《CIVIC統規組》、《4A、4B組》四輪傳動改裝組、《R2A組》後輪傳動改裝組和《新手組》等。兩天來車手們奮力馳騁於玉里鎮高寮社區赤科山產業道路上,驚險刺激極具挑戰性的賽道,加上陰晴不定導致滿地碎石泥濘的天氣,更是令所有參與的賽車好手感到精彩萬分回味無窮!

32021111806.jpg
   感謝花蓮縣政府及花蓮縣議會潘月霞副議長等,對2021秘境竹林湖華盟拉力賽的大力支持及鼓勵,出席貴賓有玉里鎮體育協會呂理忠理事長和張瑩輝總幹事,華盟拉力賽車運動推廣協會彭志忠理事長,花蓮縣政府梁依仁督學,中城國小李東泰校長,玉溪地區農會蔡宗翰總幹事,樸實構菓林昆平董事長,縣府南區服務中心陳志源副主任,傅崐萁立委委員南區潘主任,里長聯誼會總會長張添富和l3位全體里長,玉里鎮鎮長蔡秋龍賢伉儷,葉微琪代表秀吉代表哈尼縣議員特助,林正智老師余玉英女士及高寮社區在地鄉親。
32021111807.jpg

2021華盟拉力賽花蓮玉里站成績

四傳A組
冠軍:Border車隊 尤翊豪、蕭強
亞軍:Hardrace車隊 袁聖評、蔡俊宏
季軍:乙順車隊 王上元、宋士宏

四傳B組:
冠軍:惹禍車隊 張銀良、林隆偉
亞軍:Border車隊 戴鈺霖、張峻維
季軍:美國飛寶石油ZEIT車隊 林俊德、曾脩豪

CIVIC A組
冠軍:Border車隊 黃建業、黃玟萱
亞軍:GYSport車隊 盧宏漢、余文凱
季軍:GP 格立特 陳裕益、簡秋芳

CIVIC B組
冠軍:LOK石油車隊 林冠丞、韓育安
亞軍:美國飛寶石油ZEIT車隊 謝旻順、陳敬元
季軍:美國飛寶石油ZEIT車隊 陳心緯、陳君憲

CIVIC 統規組
冠軍:謝弗斯車隊 李莘浩 葉俊澤
亞軍:新立陞車隊 游聲緯 蘇彥銘
季軍:GP格立特車隊 張乙升 陳育崧

F2B 組
冠軍: 謝弗斯車隊 周正國 吳采臻
亞軍: 雲林泰特車隊 曾偉傑 黃筱君
季軍: 弘煜車隊 王天興 賴春如

 R2A組
冠軍: BMR車隊 朱良顏 賴家聖
亞軍:Hardrace車隊 馮仁稚 張主輪
季軍:惹鍋車隊 曾兆源 黃裕勝
新手組
冠軍:LOK石油車隊 陳明陽 楊琇惠
亞軍:天A車隊 張澤峻 李宜臻
季軍:全動力車隊 賴瑞鴻 李訓穎
第四名: 弘煜車隊 陳湧中 江宣立
第五名: 冠弘車隊 呂雅偉 賈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