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國最大收冬戲 12/4明華園戲劇團總團於池上盛大展演!

    收冬戲是臺灣農村在歲末年終時,表達敬天、謝地的酬神活動,今年由臺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臺東縣池上鄉福德宮、池上鄉農會、池上鄉公所及善信大德一同為池上做大戲,將這個深具意義的傳統延續下去,邀請國內最具知名的明華園總團前來展演,12月4日在池上田中央的伯公廟,將有一級陣容演出,該團台柱孫翠鳳小姐也將在戲中現身,表演採購票進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這場最具水準的傳統戲曲饗宴。

AA-1115114332286.jpg

↓請繼續閱讀↓

    池上鄉公所表示,本次活動邀請國內首屈一指的明華園戲劇團總團下鄉展演,由在地各宮廟撿戲金籌措經費,活動當日並邀請在地各宮廟諸眾神出巡觀禮,以表謝意庇佑池上風調雨順、農作豐收、國泰民安。

  明華園戲劇團創立於1929年,至今逾九十年風華,為跨世紀的東方戲劇傳奇,目前共有「天、地、玄、黃、日、月、星、辰」八個子團,每場演出都獲得極其熱烈回響,本次邀請到的總團更是人氣爆棚,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造成轟動,該團台柱孫翠鳳小姐也將登台演出,勢必又將掀起一陣地方傳統戲曲熱潮。

  本次展演的戲碼【界牌關傳說】,孫翠鳳主演,這齣戲改編自傳統戲《羅通掃北》,1993年首演,敍述唐朝名將羅通鎮守邊陲界牌關時,與敵方北遼國屠爐公主發生的愛情故事,是明華園最受觀眾喜愛的劇碼之一。

AA-1115114332796.jpg

↓請繼續閱讀↓

    12月4日在池上田中央的伯公廟的展演採購票方式入場,依座席區域分別有200╱300╱500元三種票價,目前僅剩200元卷,池上鄉公所也為此演出活動協助推廣宣傳,民眾可於11月8日至11月26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親洽池上鄉公所殘毒快速檢驗站現場購票,或撥打電話089-862041#159電話代購,更多詳情可上池上鄉公所官網及粉絲專頁。

池上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