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疫情後的觀光做好準備 劉玲玲表態爭取觀光協會理事長

    台灣的疫情控制得當,但旅遊休憩業仍受到相當大衝擊,後疫情時代花蓮的觀光該如何轉型,前中華民國民宿協會全國聯合總會長,同時也是現任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劉玲玲表示,此時找出花蓮的觀光特色格外重要,有意角逐花蓮觀光協會理事長的她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串連宜花東三縣,把資源結合,富豐旅遊內容,創造更多商機。

    疫情爆發以來,觀光旅遊業受嚴重衝擊,「花蓮是觀光大縣,原有的觀光元素都還是存在」劉玲玲說,在這時間點大家相對有時間,更應可結合各觀光業,為疫情後做好更多準備。

↓請繼續閱讀↓

1592752528-3383462225.jpg

    劉玲玲表示,雖然疫情趨緩,但短期內民眾出國恐怕仍不方便,所以估計大多仍停留在國旅市場,此時更應突顯花蓮的觀光特色,大家應該一起思考腦力激盪,除了大山大水外,花蓮有那些值得開發規劃的深度旅旅行程,並從現在開始到未來一年,應趕快找出方向。

↓請繼續閱讀↓

c3ccc44ab3fb47eb3056556391efe38c2_60155621_210726_3.jpg

    目前在高雄餐旅大學就讀EMBA,本身對觀光行銷就很有興趣的劉玲玲表示,花蓮適合推出一個全年度的主題旅遊活動;譬如彰化的管樂節,在活動期間,全國各地學生成人樂團都去參加,創造極大觀光產值,她認為,花蓮也有這樣的元素條件,產官學都能一同發想找出適合花蓮的主題,把特色突顯出來,透過主題活動帶動週邊食衣住行各類消費,創造更大的觀光效益。

20170306四八高地-4_拷貝.jpg

    花蓮縣觀光協會將在十二月進行改選,劉玲玲表態有意角逐理事長一職,「希望花蓮的觀光業能更好」劉玲玲說,如能把宜蘭花蓮台東一同串連發展區域聯盟,創造共同話題及旅遊元素,未來觀光客可以到宜花東旅遊,將帶動更多旅遊人口,而她這次積極爭取產業界支持認同,參選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主要就是希望花蓮的觀光業也能走出去學習,業者共好,一起把花蓮推廣出去,帶進更多的觀光紅利。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