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山海宴旬料理 榮獲「2021傳承臺菜餐廳」

    萬眾期待的餐飲界盛事,「2021傳承臺菜餐廳」名單出爐。經濟部選在10月20日廚師節這天正式公布得獎名單,同時在臺北星靚點花園飯店辦理「2021傳承臺菜宴」,邀請駐臺使節、臺菜業者等齊聚一堂,黃德興、陳渭南及黃德忠等三位國寶級大師也親臨現場指導,與中生代主廚共同復刻臺式宴席經典菜餚,匯聚出最具代表性10道傳承臺菜菜餚,展開一場精彩的臺菜饗宴,讓臺菜風華永續傳承飄香。

AA-1022103907749.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經濟部商業司今年以「傳承」為主軸,從全臺117家報名業者中選出72家「2021傳承臺菜餐廳」,獲選餐廳均爲業界翹楚。商業司指出,本屆獲選業者個個有來頭、菜餚道道有故事,不僅有米其林推薦的星級美味、私家大廚的隱世小館及40年以上知名老店,評審委員更是全臺走透透,為喜愛臺菜的饕客們推薦今年入選12大傳承臺菜餐廳,有欣葉鐘菜、青葉台灣料理、米香台菜餐廳、丰禾台式小館、儂來餐廳、兄弟食堂、新天地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梧棲創始店、大眾餐廳、錦霞樓、府城食府正宗台南料理、佳珍海產餐廳及山海宴旬料理等餐廳,大師傅們的手路菜早已嚴陣以待。

AA-1022103907799.jpg
    江莉婷鄉長表示,感謝大廚王聖翔定居豐濱,是本次活動唯一入選的花蓮餐廳,在他廚師生涯也是跟郭主義(古錐師)亦師亦友,一同為台菜料理上邁進。花蓮東海岸擁有豐富的山海資源及多元的人文淬煉,孕育獨特的原生及特色美食,運用台菜及原民食材點綴出海洋料理的情懷,歡迎來豐濱旅遊,也別錯過山海宴旬料理的2021傳承臺菜餐廳活動菜餚,讓新世代廚師們以傳承臺菜經典手藝,創造經典的味道走向國際,用「文化美食」帶動「舌尖經濟」,將臺菜行銷國內外,帶動臺菜風潮!

AA-1022103907822.jpg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