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太平洋新秀爭霸讚開跑 獎金最高15萬

    為培植在地表演人才,花蓮縣政府持續辦理「花蓮太平洋新秀爭霸讚」在地表演團體徵選,優勝隊伍將獲得15萬元的高額獎金,並登上「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的巨星舞台,成為耀眼的太平洋之星,歡迎花蓮各界表演團體即日起至11月1日踴躍報名,一圓明星夢。


    縣長徐榛蔚相當注重國際接軌以及在地人才培育,已連續舉辦13年的「花蓮夏戀嘉年華」是東部最強國際音樂盛典,讓世界看見花蓮,今年夏戀嘉年華因受疫情影響延到年底與「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合併辦理,將於12月26日至12月31日連續六天六夜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重磅登場。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去年首度公開徵選在地團體演出,深受好評,今年持續辦理徵選活動,若想圓夢登上巨星舞台,花蓮各方表演人才一定要爭取到今年徵選的機會。「2021花蓮太平洋新秀爭霸讚」即日起至11月1日18時止受理報名,預計選出18組在地表演團體進入決賽,入選隊伍除了有機會與藝人共同合作演出之外,其中3組「太平洋之星」更可獲得在太平洋觀光節舞台的正式表演機會及獎金暨演出費15萬元,透過三立綜合台、MTV台、洄瀾電視台等電視轉播,以及三立綜合台、三立YouTube、VIDOL YouTube等網路現場直播,讓全世界看到花蓮在地精采演出,另外15組「超人氣之星」,可獲得暖場演出機會及獎金暨演出費5萬元。
↓請繼續閱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讓更多有志於投入表演藝術的青少年發展長才,今年放寬年齡限制,凡年滿13歲的五人以上團體且有1/2以上成員設籍花蓮縣,即可報名參賽。本次徵選分為兩階段,初賽採線上報名,由表演團隊提供2年內拍攝之影音檔進行評選,選出18組團體進入決賽。詳細徵選辦法請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查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g6Zna,歡迎踴躍報名。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