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鄉梯田稻草裝置藝術展 龍蝦、螃蟹超吸睛

    為增強農村意象表現,豐濱鄉公所邀請部落人製作稻草裝置藝術,除常設的稻草人、涼亭、香菇及螃蟹作品外,今年新設置創意盪鞦韆,增添許多年輕活力的元素,豐濱鄉長江莉婷表示, 稻草是極易取得的材料,具有鄉土性,也是最環保的美勞素材,透過部落族人創意更添山海特色,歡迎民眾一起來拍照打卡玩樂豐濱。

↓請繼續閱讀↓

0100763.jpg

    豐濱鄉部落族人製作的稻草裝置藝術羅列於新社半島梯田上,是台11線42.9K熱門景點,今年的稻草裝置創作,除過去常見的稻草人、涼亭、香菇及螃蟹作品外,創意盪鞦韆是這次創作最大的亮點,另外,賞心悅目的稻草藝術品「早餐吃龍蝦」也表達物資缺乏的年代,原住民族人只能以捕撈海產為食的幽默。因此除了拍照打卡外,也建議民眾不妨也在此駐足休息片刻,會發現背後其實充滿許多有趣的在地故事。

↓請繼續閱讀↓

0100765.jpg

    鄉長江莉婷表示,本週將迎來四天的國慶連假,遊客不妨規劃9、10日來台11線36.5K參加「藝起.豐濱Romadiw」音樂季活動,順便可以到新社半島及石梯坪梯田區參觀稻草藝術裝置拍照打卡,欣賞部落族人使用剩餘的稻桿及天然的材料,展現藝術創作天份,一定能獲得最美好珍貴的回憶。

0100767.jpg

    這項展覽從10月9日起至明年2月份,誠摯地邀請大家來豐濱旅遊,9、10日先在磯崎村36.5K瘋音樂季、逛市集,在夜晚來場聽覺和味覺的享受,順道再前往新社半島及石梯坪梯田區打卡稻草藝術裝置,體驗山海美景及原住民藝術美感。相關活動訊息會即時於「花蓮縣豐濱鄉公所」臉書更新。

豐濱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