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理想大地迎冬「甲」進補 水陸饗宴振興健康好身體

    節氣即將進入「寒露」,此時正宜為身體打底迎來冬日。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配合時節轉換,推出四道迎冬進補風味料理,分別為袋裡乾坤雞湯(淮杞豬肚雞湯)、金牌嫩燒鵝、紅燒甲魚干鍋、以及霸王別姬砂鍋。由來自香港40年以上經驗主廚研發特製,選用在地食材,用飲食為身體鞏固基底,替接下來的冬天超前做好準備。

0100747.jpg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風味餐廳,除了服務飯店旅人之外,也是許多花蓮在地饕客時常拜訪的知名餐廳,美味名聲也得許多知名美食評論家公開撰文讚許,掌廚的香港師父,擁40年以上掌杓經歷,來台多年的他更進一步結合在地風味,打造兼容台、港特色的獨有風味。延續去年推出的「紅燒甲魚煲」好評,主廚進一步推出兩道以「甲魚」為主題的料理:紅燒甲魚干鍋以及霸王別姬砂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100742.jpg

    紅燒甲魚干鍋先將甲魚川燙,老薑蒜起煱爆香,加入脆皮燒肉、馬蹄、鮮筍、北菇、高湯及特別醬汁製成,口感鮮甜軟嫩,湯汁濃郁,更有調和肝血之功效。霸王別姬砂鍋則將甲魚、老雞汆燙後,加入淮山、北旗、沙蔘等多種中藥材燉煮數小時,讓湯頭更為甘醇甜美。俗稱「鱉」的甲魚具有雞、鹿、牛、羊、豬五種肉的風味,故素有「美食五味肉」之稱,味道鮮美且富有豐富營養,對強身健體相當有益處,非常適合作為冬季進補的主食料理。

0100743.jpg

0100744.jpg

    迎冬進補傳統上不可少的當然是雞肉。做工繁複的袋裡乾坤雞湯(淮杞豬肚雞湯),需將雞先塞入豬肚內,再加入數種中藥材與白胡椒粒,喝起來不但有淡淡清香,更能收暖胃驅寒,絕對是用來款待客人或與家人相聚時的美味佳餚。選用台灣本地黑棕鵝的金牌嫩燒鵝,用月桂葉、陳皮、蔥、蒜、薑及五香粉醃漬入味後再汆燙,並使用麥牙糖水澆於皮上後風乾,最後明火燒烤成一道皮脆、透著光澤、且肉汁滿溢的佳餚。

↓請繼續閱讀↓

 

    紅燒甲魚干鍋每份新台幣$1,180元+10%,霸王別姬砂鍋每份新台幣$1,280元+10%、袋裡乾坤雞湯每份新台幣$780元+10%。金牌嫩燒鵝中式合菜適用振興券方案,振興券5000元可享適用5人桌菜組合共7道料理。以上皆須於三天前預約,方能品嘗到香港師父精心烹製的美味佳餚,歡迎來電洽詢預約,了解詳情或訂席請洽03-8654209。更多詳細資訊請參照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網站、臉書搜尋「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