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瘋音樂 愛地球 「藝起.豐濱」發放千棵樹苗

    疫情趨緩之際,花蓮縣豐濱鄉公所於國慶連假在磯崎國小舊址(入口處台11線 36.5K)舉辦「藝起.豐濱romadiw」音樂市集,同時結合林務局辦理換樹苗愛地球活動,民眾只要自備相關回收物品,就可以現場兌換一棵台灣原生種樹苗,歡迎民眾共同來守護環境、綠化家園。

↓請繼續閱讀↓

0100532.jpg

    由豐濱鄉公所主辧的「藝起.豐濱romadiw」這個週末即將熱情登場,除了有友善野餐市場以及精彩豐富的音樂會,這次活動特地與林務局合作,配合辦理了換樹苗的環保活動,現場一共提供了1000棵的台灣原生種樹苗,包括約60公分高的桂花500棵,以及約120公分高的肖楠500棵,林務局表示,桂花「清芬漚郁,餘花所不及」是許多民眾植樹首選,肖楠樹型優美,其香味稱「淨香」也非常很受一般民眾喜愛。

↓請繼續閱讀↓

0100534.jpg

    豐濱鄉公所表示,民眾可以透過五種方式兌換樹苗,包括準備20個廢容器、10個鐵鋁罐、20個乾電池、1個廢鍵盤或是1個完整的廢電扇,由於樹苗有限,現場發放完畢為止,呼籲民眾踴躍參與,一起友善環境,用行動來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