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晚我想來點創意的素食 獨家廚戲私房料理


    在花蓮食素的人越來越多,然而吃素除了對身體有益之餘,又如何吃得健康又有趣呢?對於創意料理而言,挑戰素食絕對是要花上更多倍功夫與時間,位於仁愛街一帶的又一村文創園區,走進文創園區的巷尾,裡面有一家獨家廚戲私房料理,創意的素食料理包準你我大開眼界。

_R022752.jpg 

    店長丸子本身就是食素,因為自己家人的關係,多年前向廟裡祈求,希望可以累積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爺爺,同時也希望可以給自己的家人、地球更多的一份安穩,食素之後開始接觸素食料理,也在因緣際會之下與又一村的村長結緣,一起攜手推廣園區的文化之美之外,希望更多的人來到這裡,可以看見素食的美好,同時也讓食素者進入園區,也有素食可以選擇。

 

    談到廚戲的名稱由來,村長說其實就是因為這裡在的試營運就在除夕的前後,除夕也帶給人是一種團聚、團員的意思,因此就以這樣的諧音「廚戲」,希望可以給人一種家的安定,同時烹飪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趣味。


_R022745.jpg
 

    談到廚戲的創意料理,瞧!桌上的菜色是否令人胃口大開?店長特別提到,其實一開始料理是想以圓桌為主,但因疫情以及方便,最近將推出全新的套餐,其中主食種類多樣,包括:猴頭菇、鰻魚、卡拉g,食材都是自己親自處理,事先的處理都是非常耗時,但也因為如此可以把關食材的新鮮與原味!不僅如此,目光也會被桌上那一瓶橘紅色的木鱉果汁給吸引,店長說木鱉是台灣的原生種,但在台灣很少見到有人拿來當作料理處理,木鱉是一種高級補品,對於身體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特別是對於女性,絕對是補血又補身。

 16331414180702x.jpg

    走入小小的園區,卻像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特別在廚戲裡面看見素食文化之美,今晚我就想要來點素食!就決定是獨家廚戲私房料理了。(圖片由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拍番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