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田裡的玫瑰與貓 一場樸實而華麗的邂逅

    鄰近花蓮縣考古博物館與豐山國小的巷弄之間,有著ㄧ間老宅改建而成咖啡餐館 (無菜單料理只接晚上) 前ㄧ週預訂,走進巷子裡面就可見手繪的圖樣與文字,手沖咖啡、手作甜點、風味pizza及義式餐點,rose and cat 生活廚房,就要你好好享受這一刻美好時光。



2021918_210925_4.jpg

    

    老闆Rose一直來都在北部從事餐飲行業,對於開一間自己的店,其實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因為兒子喜歡貓,自己的英文的名字是玫瑰,玫瑰與貓就是與孩子之間的關係,就如同店一樣,每道料理、每一個角落都像她的孩子。

 

    Rose出生於花蓮壽豐,開始要開店的時候,池上是回東部找房目標處,從池上往北尋點,常常會和土地公說她心中理想店面的樣子。就在某日傍晚,自己繞進了豐田豐山,遇到了現在這棟房子的房東太太,老屋原先的樣貌既潮濕又老舊,不過因房子的流動性與空間,讓她的第一直覺「就是這裡」。從找防到翻新、整理,前後整整花了一年,而現在充滿手繪溫暖的rose and cat,都是Rose一手打造的。



2021918_210925_2.jpg

    

    聊到開店的過程,不得不佩服Rose的勇氣之餘,更欣賞她獨到的美感,牆上的畫作以及各式電影海報,有些也是自己的創造、有些則是Rose的收藏,談到料理就更不在話下,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是Rose的經驗累積與不斷改變研發的,菜單不僅多樣、多變,食物便是以新鮮蔬菜為主,主餐還附上飲品與甜點,CP值整個超級高,讓人不禁讚嘆以及默許下次要再到訪。


2021918_210925_1.jpg

    走進豐田豐村的rose and cat,自然而然會將平時快速的步調逐漸變慢,沈浸在美食與店內樸實而華麗的氛圍裡,正是rose and cat帶給人的身心舒適的感覺,一種「安好」我想就是rose and cat會讓人想要再訪的原因!出發吧!來去rose and cat!(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