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向海致敬!豐濱鄉公所海廢玩創意

    從海洋廢棄物搖身變成可愛的「海廢藝術」作品。豐濱鄉公所同仁用海廢玩創意,向蔚藍大海致敬。

AA-0829123221662.jpg

    源頭減量,根本做起;去化回收,循環利用。豐濱鄉公所不僅將沿岸清理出來的海洋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甚至變成了藝術品!由公所同仁創作,將浮球、水桶等物品,搖身一變成為五顏六色的裝置藝術品,渾圓討喜的模樣讓人直呼卡哇伊~!目前於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及豐濱鄉公所內均有放置,未來將擴展於各熱門景點,期待喚醒民眾對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視。

AA-0829123222089.jpg

    臺灣四面環海,擁有豐富海洋資源、多樣的地形與生態環境。豐濱鄉引以為傲的絕美海岸更是吸引全國民眾爭相前來一賭風采,近來更因迪士尼皮克斯原創動畫片《路卡的夏天》中一景激似石門麻糬洞而蔚為話題。

    然而美麗的海岸受到人為活動、地形及潮汐影響,容易堆積漂流木、廢棄漁網漁具以及各種生活垃圾,破壞環境景觀。為維護海洋的健康、環境的整潔,豐濱鄉公所實施「向海致敬-海岸清潔維護計畫」,以「清理」、「減量」、「去化」、「透明」、「教育」五大方向來友善海洋,希望藉由身體力行感染群眾,進而愛護海洋環境,資源回收再創造,人人都可以是環保家、藝術家!

 

    更多精彩作品請見豐濱鄉公所粉絲專頁:https://pse.is/3lbd4t

AA-0829123221139.jpg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