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地表最強的饅頭來了!今天就要吃晨饅這一味

    在花蓮市美崙東興二街一帶,從2020年7月的早晨六點半開始,可見溫馨的小店- 晨饅,飄散著陣陣的香氣。


S__27435210.jpg


    老闆說:「晨饅寓意是早晨的饅頭,有點特別又可愛的店名,音譯關係讓人往往聯想到塵蟎。」老闆在還沒有開店之前,在幫忙家裡管理民宿,總覺得沒有使用到的車庫有點可惜,於是有了在這邊做個小生意的想法。但由於不是餐飲出身的,更沒有做過饅頭,一直嘗試什麼樣的饅頭是自己想要的味道,重複的摸索之下,突然想到以前在外地當兵時,曾經喜歡吃的早餐店饅頭,但由於單單只有饅頭也不夠有特色,沒有特別有記憶點,輾轉之下,又想到媽媽常常做的煎豬排,香嫩的肉汁總是令人食指大動,靈光乍現萌生了豬排夾饅頭的想法,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嘗試不同於以往傳統的吃法。 

231116469_585578259547560_2920153241073764983_n.jpg

    晨饅的豬排饅頭、蛋餅以豆漿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豬肉也是使用台灣的溫體豬,因此所需的製作時間成本相當的高,特別是開店的時間又特別的早,每天在備料與開店之間,就如同馬拉松一般,雖然睡眠的時間大量減少,不過為了給大家最好的食材品質,老闆還是堅決手工製作,為此,也非常敬佩開早餐店的同業們。



    看看這深受大家喜愛的蔥蛋起司豬排饅頭,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啊!想要來一點不一樣的饅頭,一定要來走訪一趟晨饅,給早晨不一樣的享受。(照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店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