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讀書放鬆落腳處 莊敬路上的咖啡圖書館



    位於莊敬路上,有一盞帶點暖色系的燈照亮著許多人休憩的片刻,這裡是安安咖啡,鄰近慈濟大學、北昌,是許多來去的人,總會透過櫥窗看見闆娘沖泡咖啡的身影,溫馨是安安咖啡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原因。

229166469_573151540545072_8293460409417156566_n.jpg

    安安咖啡從2015開業至今,累積了不少的粉絲,來過這裡的人,總是稱這為咖啡圖書館,原因很簡單,在這裡的人總是坐上一個午後,喝著闆娘沖泡的咖啡,搭配店內寧靜的氛圍以及輕音樂,戴上耳機、拿起書本,或者與好友們輕聲交談,彷彿置身於圖書館,有別於圖書館的嚴謹,這裡多了幾分輕鬆自在,配上老闆娘自己手做餅乾,完美的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形容。


    從安安的招牌可以看見類似微笑的表情,老闆安安說:「安安是個問候語,也像是個微笑」希望無論是帶著什麼樣心情來到這裡的人,只要踏入這裡都可以感受到安安咖啡傳遞喜悅的心情,問起移居到花蓮的心情,老闆安安說:「最早來到花蓮是旅遊,起初只覺得花蓮這裡很適合有咖啡店,一直從事咖啡工作的安安,也就決定來到這裡落腳。」這個落腳,也就在莊敬路的腳邊,開啟了烘豆、沖咖啡、做甜點的生活。


    最近疫情逐漸趨緩,想起疫情最嚴重的時期,無論是店內所有販售的產品以及營業模式,還有品項售價以及交易方式都重新調整,雖然現在已經降級,但是收入仍舊受影響,店內的擺設以及座位也都符合規定,老闆安安說最孤單的應該是店狗波妞,波妞撒嬌以及近人的模樣,也從開業至今累積了許多粉絲,瞧瞧這可愛的模樣!是否瞬間被療癒了。

223789024_675597183428169_4291900484099008904_n.jpg

    安安咖啡現在已開放內用,不過疫情尚未結束,仍須配合防疫措施,不僅如此,安安咖啡也是花蓮不塑餐廳,歡迎大家前來外帶咖啡以及甜點時自備環保容器喔!(照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