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皮克斯最新動畫電影 「神複製」花蓮IG熱門景點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迪士尼發行的最新動畫電影《路卡的夏天》,目前正在全球熱烈上映,這部設定故事發生在義大利西北部海岸的電影場景中,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其中一幕畫面和花蓮的一處景點極為相似,直呼根本就是神複製。

    《路卡的夏天》是一部2021年美國3D電腦動畫奇幻喜劇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迪士尼平台發行負責流媒體發行,受疫情影響,今年6月才在美國線上播映。故事描述一個名為路卡的海怪小男孩與好朋友們一起冒險犯難渡過難忘的夏天,並發現友情與生命美好的喜劇。

↓請繼續閱讀↓

0081822.jpg

    根據了解《路卡的夏天》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不過卻被台灣眼尖的觀眾發現,其中一幕畫面,跟花蓮豐濱鄉的石門麻糬洞超級相似,一樣的碧海藍天,相同的車身剪影,相似度高達90%,有人稱這根本就是「神複製」。

↓請繼續閱讀↓

0081821.jpg

    常保赤子之心,本身也是動畫迷的豐濱鄉長江莉婷表示,已經看過《路卡的夏天》,第一眼見到大螢幕出現畫面時,就覺得和石門麻糬洞非常相似,而包括電影情節描繪的濱海小村莊也跟豐濱的地緣也很像,她希望未來有機會,造就更多影迷探訪,帶動豐濱的觀光商機。

    位在豐濱鄉台11線石門遊憩區的麻糬洞,是一座海蝕天然洞穴,因為在某個特定角度望去,會出現汽車March造型而聞名,過去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曾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如今又有皮克斯動畫《路卡的夏天》神複製的一筆,可望再掀一波東岸March熱潮。

照片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