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月洞新增設景觀造景 美女老師創意成遊客打卡熱點

    豐濱鄉公所提升公共設施環境安全,「月洞遊憩區」自去年10月中旬起進行修繕工程,至今年4月1日重新開放,因受疫情影響,月洞遊憩區8月1日免費入園並重啟行舟導覽服務遊客,在暑假邁入尾聲之際,公所歡迎遊客前往園區參觀,同時配合防疫新生活,園區入口處增設有洗手台1座並有專人宣導「實聯(名)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提供遊客安心出遊的環境。

0081674.jpg

    豐濱鄉長江莉婷表示,在月洞遊憩區疫情休園期間,公所特別聘請李欣老師推出以月亮、蝙蝠、流水的創作概念進行景觀造景,在依山而建的景觀平台和群山綠野中增加趣味和色彩。

0081672.jpg

    鄉長江莉婷表示,「月洞」是一處天然的鐘乳石洞穴,穴內全長約120公尺且長年溫度在攝氏20度左右,岩壁上有蝙蝠成群棲息,洞中池水近3公尺深,水位會隨著月亮盈虧漲落;園藝造景師將對月洞的印象,以白色的月亮造型、鋁線編織製作蝙蝠,用鵝卵石排列成河,為園區勾勒一幅地景作品,同時表達月洞的環境生態。

↓請繼續閱讀↓

0081675.jpg

    月洞遊憩區平時開放時間為9:00至17:00,售票時間為9:00至16:40,全票票價100元,半票50元,團體票80元,遇連續假期及寒暑假旅遊旺季期間,視現場遊客人數提前停止售票;另園區透過行舟導覽解說生態及地方軼事,適合四季遊憩,惟地處山坡並設有步道及階梯,導覽船舟上不備無障礙設施,請遊客評估身體狀況再行入園。

豐濱鄉公所廣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