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開幕即撞疫情 藝人秦楊餐廳46天收攤

    藝人秦楊來花蓮開餐廳,4月1日才風光開幕,結果不久即遭遇疫情,位在花蓮港濱佔地600多坪的「霹靂火觀光美食園區」,頓時人潮銳減,秦楊表示,這個月5號和花蓮的合夥人中止合作,前後46天就結束了在花蓮的餐飲事業。

0081543.jpg

    曾經因為霹靂火劉文聰的招牌紅極一時的藝人秦楊,近年逐漸已淡出演藝圈,秦楊說之前常來花蓮拍片,因而結識了餐廳老闆馮國慶,兩人成了好朋友決定在花蓮開起複合式餐廳,餐廳除了結合海鮮、熱炒還提供雲山水的咖啡甜點。

↓請繼續閱讀↓

0081544.jpg

    霹靂火觀光美食園區4月1日才在花蓮港濱風光剪綵日開幕,不久就就碰上疫情肆虐只能暫停歇業,雖然疫情緩和後,餐廳漸漸配合防疫措施開始營運,但秦楊坦言這波的疫情影響太嚴重,8月5日已和花蓮的合作人協議提早終止合作。

0081541.jpg

    秦楊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在花蓮的餐飲事業沒賺到錢反而忙得灰頭土臉,他安慰自己:「也要感謝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暴增,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陪老婆小孩,因為常年在外,也都很少陪小孩」,兒子已經上國中,正值青春期,也可藉機拉近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