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找公視「茶金」劇組當推手 蜜香紅茶10月底辦主題展

    為推廣蜜香紅茶產業,花蓮縣政府將結合公共電視「茶金」電視劇,規劃10月30日起至12月於花蓮文創園區攜手策展,展覽期間重現劇中場景,並規劃設立「蜜香紅茶」主題館,讓民眾在花蓮即可走入「茶金」,感受劇中主角生活的年代風華外,同時體驗蜜香紅茶產業文化與精緻茶品。

↓請繼續閱讀↓

0080721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公視「茶金」劇組自去年9月開始,即陸續在花蓮取景拍攝,從富里鄉瑞舞丹大戲院到花蓮市區,花蓮縣政府和劇組團隊也持續討論合作規劃,希望能藉由多元的展現方式,引起更多人對於茶業文化發展與起源的關注,尤其花蓮擁有純淨的自然環境,加上茶農辛勤研發了獨特的製茶技術,孕育出了花蓮的特色茶品-「蜜香紅茶」,也讓瑞穗舞鶴茶產區被盛譽為蜜香紅茶的故鄉。

1010M001.jpg

    明年度是花蓮縣蜜香紅茶推展15週年,屆時將辦理首屆全國蜜香紅茶比賽或博覽會,盼能再次將花蓮蜜香紅茶推向高峰。

(本報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