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孤獨才是幸福的開始 林森路巷弄的寧靜之處

     咖啡對你來說是什麼呢?是琳瑯滿目的裝潢吸引著你,又或是能與成群好友一起結伴到此處談天說地?林森路有一處寧靜,在這個空間裡面不大聲交談卻談心,人和人的連結不是在是否曾經相遇,而是在這裡能夠有頻率的對話,並且分享彼此的孤獨。

AA-0807101055670.jpg


    孤獨是什麼?是在一場旅行開始遇上意外之後,當自己重新整理好心情再上路的出發,只有面對了再出發,才會發現原來孤獨不是軟弱而是更有力量,也就像這間店的名字一樣,幸福是因為面對了孤獨,才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要將這樣的力量透過餐點分享給客人,也因為有這樣的力量更不怕,如同這個房子給人平靜而美好的力量。

AA-0807101055607.jpg

    從小就對台灣情有獨鍾,幾次旅行之後毅然決然在花蓮留下來,一待就是五年,轉眼這個空間也慢慢有了雛形,也因此結交了好多靈魂相似的朋友和客人,老闆笑著說:「這裡雖然很寧靜,但大家都會莫名的開始交談,那種感覺很神奇,但也是我心中店面的樣子。」


AA-0807101055549.jpg

AA-0807101055418.jpg

    此外,這裡的正宗港式餐點更是吸引人,除了有道地的叉燒飯之外,還有各式點心,以及廣受好評的手工餅乾,近日,老闆更是搶先推出美貌及美味兼具的月餅,大家快手刀搶購下來。


    還沒來到台灣就有一種莫名的熟悉,幾次旅行之後,更是被花蓮的一切吸引,希望相信幸福x不怕小厝也能在花蓮陪伴大家,陪伴每一個孤獨的靈魂,店內目前未開放,相關訊息可以上粉絲專頁查詢,想要來一趟身心富裕的對話,來到這裡,絕對享受。(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