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打打喜」推真空包裝 日本四國傳統美味直送

    疫情重創餐飲業,花蓮知名的日本家庭料理店芝麻開門也受影響,店內主打商品「打打喜」外地消費者沒機會品嚐,業者推出全新真空包裝,保留新鮮原味,冷凍宅配直送,讓民眾在家也能一嚐日本四國傳統美食,與美味幸福零距離。

0080445.jpg

    芝麻開門老闆溝淵剛先生是道地的日本四國人,在花蓮開設日本料理店也把家鄉傳統的味道一併帶入菜單裡,其中,用稻草火烤成而的炙燒鰹魚「打打喜」正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美食之一;溝淵剛說,花蓮有太平洋黑潮經過,孕育了最新鮮肥美的鰹魚,而富里有米鄉之稱,稻草取材也不成問題,因此最適合料理「打打喜」,推出之後一直是上門饕客們的最愛,只是受到疫情影響,近幾個月餐廳沒有開放內用,許多外地客戶一直嚷著想念打打喜的美味,溝淵剛先生因此決定推出真空包裝,來滿足外地消費者的需求。

↓請繼續閱讀↓

0080443.jpg

    溝淵剛先生表示,近來花蓮漁港魚獲量減少,他幾乎都是直接跑台東成功漁港採買新鮮打撈上岸的肥美鰹魚,經過處理後直火燒烤,隨即冰鎮鎖住美味,並加以真空包裝冷凍保存,透過宅配的方式直送,保鮮期可達兩個月,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享用來自太平洋的新鮮滋味。

0080441.jpg

    民眾想在家品嚐新鮮原味的「打打喜」也需要一點訣竅,「千萬不要沖水退冰」溝淵剛先生表示,最佳方式就是把「打打喜」從冷凍櫃取出連同真空包裝放入冷藏室,自然退冰口感才會好吃,切片後可以搭配洋蔥,蔥花,以及溝淵剛先生特別準備附送的柚子醬,坐在家中也能享受如同日本四國直送的傳統美味料理。

0080447.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