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降級的第一個周末,在七星潭一秒拍出地中海


    今日降級之後的第一個周末,相信不少人會趁時間出門微透氣,降級還不是出遊的最佳時機,不過適時的放鬆看看海景,想必是花蓮人享有的終生福利。

AA-0731101521325.jpg


AA-0731101521271.jpg

 
    七星潭依傍著山海,是不少人出門最佳選擇之地,現在仍舊是防疫時刻,放鬆的同時不可鬆懈,不過在此最速報記者要偷偷和大家分享ig打卡之地,也是時下許多年輕人產出美照的勝地,鄰近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以及漁場鍋物三目代的海景第一排,是不少人前來用餐之後,會跟隨著岸邊散步的好去處,不僅如此,漁場鍋物三目代以白色為主建築物,一旁放置著可愛的小板凳,也是拍照打卡的熱門站,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沿著樓梯往上走,絕佳觀海的景色,彷彿一秒來到地中海。  

AA-0731101521383.jpg


    看看美照,是不是很心動想要趕快出門,不過特約記者在這裡提醒各位,最重要的仍是防疫措施不可少,如果路過七星潭,也可以將此景點處筆記下來,也歡迎各位敲碗其他私密景點。(照片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