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起疫情警戒降為二級 七星潭風景區沙灘解封只能衝浪、水肺潛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10年7月23日宣布考量國內整體疫情日趨穩定,自今天起將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花蓮縣政府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解封降級之通案性指引,適度開放轄內七星潭風景區沙灘區域範圍,但所轄範圍水域遊憩活動除水肺潛水、衝浪活動外,禁止其他水域遊憩活動。20160313七星潭-10_拷貝.jpg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縣夏日沙灘及水域遊憩活動盛行,考量部分活動過程不易單人活動及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下,目前在縣府所轄範圍,也就是和平溪出海口以南至花蓮溪出海口以北,除水肺潛水及衝浪外,其餘水域遊憩活動將暫不開放,請民眾配合。 


    張志翔也呼籲遊客,雖然七星潭風景區開放沙灘及步道範圍,但現階段仍屬二級警戒,請遊客務必遵守外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落實自我健康監測、肥皂勤洗手等通則性防疫措施及規定。另在水域遊憩活動部分,除禁止水域遊憩活動範圍外,在非群聚情形、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單人活動及活動前後配戴口罩下,得從事水肺潛水及衝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