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微解封時代,必須先筆記起來的秘境景點



    太魯閣絕對是響譽國際之來到花蓮的必去景點,但由於近日地震頻繁以及周遭景點尚未完全開放的狀態之下,太魯閣時常被走過路過,但太魯閣除了遊客中心以及步道之外,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一過了亞泥鳳凰林隧道,開車直走到橋頭間,看見東西橫貫公路之後,沿著斗大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標誌向右轉,接著車子繼續往上開至太魯閣遊客中心,將車子停放好之後,往下山走,沒錯!就是車子開往上坡時的那個轉彎處有個小路直直走進去,往裡面走大約至三分鐘,就可以抵達此小望台。


     小望台坐擁著牌樓整個美景,最遠處不僅可以看見藍色大橋,牌樓以及太魯閣的溪水山景都近在咫尺,如果不想走進太魯閣裡面步道的朋友,這個小望台必須先做起筆記,不僅路況好走全家大小皆適宜之外,還可以享受陽光與芬多精,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在此留下無數的回憶紀念照,是不是解封之後要馬上找上朋友出發呢?

 

    特約記者也在此獨家公布最佳觀賞的時間,約莫下午四點左右,整個陽光打在太魯閣橋上與山邊是最美的時候,喜歡走出戶外以及享受陽光洗禮的你,這裡絕對是解封之後必須打卡的地方,不過在此也提醒大家,防疫措施人人有責,防疫千萬不可鬆懈,即便是在戶外也要保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圖片由花蓮最速報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