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微解封後首遇假日 銷售僅回溫2-3成

   花蓮名產街疫情前為花蓮市區鬧街之一,疫情期間業績掉至1成,微解封後回溫至2-3成,但依然遠遠無法支撐營業開銷。名產業者表示「雖然現在是微解封,但是人潮都沒有進來,暑假是花蓮觀光產業、名產店最主要的時段,因為疫情我們的壓力也非常的大。」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2202.jpg

   沒收入房租還是要繳,壓力真的很大。不少店家不是關門就是暫停營業,等到疫情結束後再開始營業。花蓮市最熱鬧的金三角商街,到處都看得到張貼出租的店面,顯示生意真的不好做。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2201.jpg

  對於7月26日解封後是否樂觀,店家表示如果能降級是最好,但還是要照著CDC的專業,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降級,可是要是真的這疫情沒辦法做一個很好的控制的話,降級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降級以後也不一定會恢復到降級之前的情況,有時候這個問題就不要把它政治化,聽專家的因為有些事情專業的,不是每個人都在談自己得想法,現在太多都是用自己的想法在衡量,再衡量要不要、好不好。

skj20210702204.jpg

   眼鏡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即使你以前生意很好,現在也是沒生意,因為像我們這個行業不是完全民生必需品,更何況現在的人眼鏡也不止一副,有得用就好,要是收入遭受到影響,當省則省能省就省,目前的時機就是這樣,現在就是苦撐硬撐,反正過渡時期,吃老本,當然台灣人一直喊餓死餓死,還是不會有人餓死,只不過會有不知道明天在哪裡因為今天沒生意,不曉得明天有沒有生意能撐多就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