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三級延長在家「防疫自煮」輕鬆做出夏日火紅的芒果奶酪果凍

    防疫開始,不少公眾人物在社群軟體上掀起一陣「防疫自煮」的潮流,不僅讓許多人開始跟進,從食採的選擇、菜單以及擺盤都是一大亮點,在這個打卡的時代裡面,你跟上了「防疫自煮」了嗎?


    今天最速報要來告訴大家在家也可以輕鬆做芒果奶酪果凍,芒果是夏日的盛產品,不過今年卻因疫情,許多芒果相關食材,如冰果店等相關都飽受影響,連帶也影響到了果農,響應支持果農,除了切片水果之外,還可以簡單做出健康的芒果奶酪果凍,首先奶酪的部分需要鮮奶油300g、糖30g、香草精3g、吉利丁片3g,鮮奶油與糖先加熱之後加入泡軟的吉力丁片與香草精之後放涼,接著拿去冷藏凝固。等待時間接著做芒果凍需要新鮮芒果300g、水30g、糖20g以及檸檬汁1湯匙,以及吉利丁片3g,芒果、水、糖、檸檬汁和在一起打成泥狀,接著小火煮再來把泡過水的吉利丁片加入,攪拌均勻放涼之後,倒入容器、冷藏確認奶酪及果凍皆凝固之後就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擺盤,就大功告成啦!

AA-0718092923806.jpg

    準備食材並不困難,在家找樂趣才是王道,尚未解封,仍舊鼓勵各位民眾在家自煮,芒果奶酪果凍絕對是午後大人小孩最愛的甜點之一,快跟著家人們一起來動手做奶酪果凍了吧!(食譜、圖片由ig:peipeihmade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