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翡翠谷、砂婆礑溪等景點「未」解封 轄區警方持續嚴加取締

    今天起各縣市部分景點微解封有條件開放,由於正值暑假期間,許多遊客開始「蠢蠢欲動」展開行程規劃,因此警方請大家特別注意,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境內的「翡翠谷」、「砂婆礑溪」等地區仍然「未解封」,至7月26日前,轄區吉安警分局將持續嚴加取締,呼籲民眾切勿闖入,以免被罰。vlcsnap-2021-07-02-13h32m52s728拷貝.jpg
    吉安分局表示,為強化全國三級警戒防疫作為,防止遊客湧入造成防疫破口,花蓮縣政府公告封閉多個轄境戲水景點,包括翡翠谷、砂婆礑溪、清水溪、三棧溪及花蓮溪口海岸等區域,目前將配合全國警戒,在7月26日以前暫停開放,轄區水源、銅門派出所將持續動員山警民力,加強管制地點巡邏及守望勤務。vlcsnap-2021-07-13-12h01m58s974拷貝.jpg
    三級警戒以來大部分民眾都能遵守防疫規定,但仍有少數違規遭到警方取締,至今為止,吉安警方共查獲闖入公告管制區6件8人,包括翡翠谷2件2人、銅門清水溪1件1人、砂婆礑溪3件5人,另查獲室內(外)不當群聚共4件27人、室外未戴口罩203件203人,皆依法函報花蓮縣衛生局裁罰。

↓請繼續閱讀↓

    近期疫情雖有趨緩,但是三級警戒數度延長,顯見大家仍然不可掉以輕心,應隨時保持高度警戒,依照相關確診案例得知,室內外的不當群聚是造成疫情破口的主要原因之一,全國警察機關將持續嚴格取締,絕不鬆懈,呼籲民眾應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將交互群聚感染的風險降至最低,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
↓請繼續閱讀↓

    吉安警分局強調,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的規定,地方主管機關於傳染病發生或有發生之虞時,應視實際需要管制特定場所之出入,如拒絕、規避或妨礙主管機關對於特定場所的公告管制,可處新臺幣3000元至15000元罰鍰,呼籲民眾切勿輕視,以免荷包大失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