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微解封前餐廳準備好了

   微解封即將開始,各行各業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出擊,餐飲內用限定解除,有些業者表示歡迎開放內用,有些還是擔心疫情會擴大保持外帶外送原則。花蓮遠東百貨地下街餐廳,從13日開始開放民眾室內用餐,一切遵照中央及縣府規定辦理,遠東百貨企劃處處長馮茂智表示;地下街兩家餐廳在下星期也會跟著開放室內用餐,也會遵照中央及縣府的規定。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1008.jpg

   除了餐廳員工每日量體溫、戴雙層口罩、工作衣帽、勤洗手;外場人員需配戴雙層口罩及面罩外,每日供餐時段執行環境清潔及消毒,增加廁所衛生清潔及消毒頻率,顧客方面實施實聯制、門口提供酒精消毒設施、除用餐外全程戴口罩,每人用餐座位距離1.5公尺以上梅花座或使用隔板,提供套餐及餐具減少移動,自助餐吧有專人服務。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701011.jpg   

   馮處長表示除了餐廳開放室內享用外,不想有人與人的接觸,餐廳也有提供速利便服務,打電話點餐預約在館外取餐,民眾可以免接觸直接將食物帶走,減少感染的疑慮,讓大家都用餐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