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開新天堂樂園加入花蓮縣政府防疫暖心食堂行列

    台開新天堂樂園回饋鄉親的支持愛護,為因疫情影響生計的民眾提供暖心美食,即日起至7/12,參與花蓮縣政府「防疫暖心食堂」,暖心不落人後,館內三家主題糖朝港式餐廳、樂山海鐵板燒、新天堂樂園美食街,攜手一同為鄉親烹煮最美味的午餐、晚餐,防疫期間也不用擔心三餐溫飽,還能享用到美食佳餚。S__722706646.jpg

↓請繼續閱讀↓
   
    鄉親朋友只要持花蓮縣政府發放防疫暖心食堂80元餐食兌換券,即可至新天堂樂園暖心食堂兌換特選餐,樂山海鐵板燒-原味卡拉雞飯或香煎鐵板里肌飯,新天堂樂園美食街-高麗菜水餃、吉安韭菜水餃,糖朝港式餐廳-油雞便當。
↓請繼續閱讀↓

    我們用實際行動照顧花蓮的鄉親朋友,共同一起度過嚴峻的疫情,服務專線:03-8421155,服務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3號。雖然目前疫情嚴峻,各行各業要努力撐住,用沉穩的心情一起努力面對疫情,恢復我們原本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