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必吃熱壓吐司之防疫餐盒CP值爆表的小山丘  

AA-0626080848455.jpg

    位於花崗山連接救國團旁邊有間日式裝潢可愛的小店,從外觀遠望很難不發現其轉角處散發著濃濃溫馨感的小山丘,小山丘的後方也正是花蓮市公所打造的沙灘遊戲區,假日時這裡處處可見親子身影。

AA-0626080848398.jpg

    小山丘成立於2020年11月,以溫馨可愛的路線在花蓮的吐司界裡面別具風味,小山丘著名的熱壓吐司,熱壓吐司每種口味都是老闆與老闆娘共同研發出來的,出生於餐飲業的老闆娘從小耳濡目染,在大學畢業之後從家裡到外,也一直都是接觸相關行業,對餐飲相當有研究且有熱忱,遇上也熱愛餐飲的老闆兩人一起攜手打造了這小小的空間,從去年開業至今累積了不少山丘粉最主要的就是老闆與老闆娘堅持採用的食材與對小山丘粉的用心,即便是熱壓吐司一定要給我們的客人吃到最好最飽,日式豬排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也是老闆娘傳承父母親的好手藝,此外還有採用花崗山的剝皮辣椒做成的剝皮辣椒雞也是熱門商品,甜食的變化也相當多樣,簡直是老少通殺。

 
AA-0626080848876.jpg

    正逢疫情時間,熱壓吐司改為預訂方式,為了體恤以及方便闔家食用,小山丘也推出了防疫餐盒,以日式炸豬排、玉子燒搭配新鮮蔬菜,將滿滿的食材塞進便當盒內,此外還附上一瓶飲品,吃到防疫餐盒的客人直呼CP值超高、滿滿用心、吃得超飽!

 

    小山丘如名一樣,給人一種舒適空曠的感覺,老闆和老闆娘說也很期待疫情趕快平息,讓許多孩子們能來沙灘嬉戲、同時一起享用小山丘的餐點,相關訂購資訊請上小山丘粉絲專頁(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小山丘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