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翰品花蓮「冠軍豬與鴨香寶」專人專車派送 不出門也能享受美食

    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7/12,民眾對於外帶及外賣的需求量也大幅增加,翰品酒店花蓮每週五至週日推出五星服務到你家「冠軍豬與鴨香寶」套餐,四人精緻餐1280元、六人豪華餐1980元,任選兩組套餐再享95折,於翰品花蓮官網訂購,後天即可至飯店取餐或由翰品專人專車派送,外送地點限花蓮市市區並酌收100元外送費,讓居家防疫的花蓮鄉親朋友能一飽口福,品嚐多樣頂級人氣料理。


    冠軍豬與鴨香寶四人精緻餐內含明爐片皮鴨、極品冠軍豬(樹豆虎掌煲)、洄瀾吉安芋香糕、刺蔥鮮蝦烤南瓜、酸白菜煲火鴨湯、翰品巧手美甜品,其中極品冠軍豬是林志雄主廚嚴選豐富膠原蛋白的虎掌,將虎掌汆燙後高溫油炸去除油脂,搭配傳統部落美食-樹豆、壽豐鄉獨特的有機晚香玉筍,與冬筍及花菇放入鍋中燉滷3小時,打造出口感滑潤、爽口入味不膩口的「樹豆虎掌煲」,是一道高營養價值且低脂之創意料理,並在2020年12月底由行政院農委會舉辦的國產豬創意比賽中,榮獲花東區冠軍及全國第三之殊榮。六人豪華餐更增加酒香蝦肉脆春捲及宮保催淚蛋,讓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吃得講究。
↓請繼續閱讀↓

    翰品花蓮「冠軍豬與鴨香寶」套餐集結多道經典好滋味,歡迎民眾上網訂購。 https://lihi1.cc/yYg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