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味美觀兼具的防疫便當 饕客爭相敲碗飯人「抗疫扁東」!

    位於林森路上的飯人Riceman,從2018的八月餐車起家,老闆說原本只想做餐車,但是開業之後發現餐車一切都太有限制,同年10月轉型,從餐車到店面,無論是內部裝潢、手繪菜單、布置等,都是老闆和工班一手打造,令人驚艷又耐人尋味的飯人 Riceman也就這樣誕生。

AA-0612090555687.jpg

    老闆在開業前一年飛往澳洲打工度假,那段時間自己料理、自己滷肉,向來最愛滷肉的老闆也滷出心得,回國之後就想著從中式料理著手,將自己最愛的滷肉帶進店內,也研發出了超人氣的蔥油雞飯,加上半熟蛋簡直絕配,此外還可以選擇多樣清爽的小菜,用餐時間的飯人小吃店,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AA-0612090555971.jpg

    近日因疫情嚴峻,許多熟悉的內用客人都不見蹤影,讓老闆直呼實在太想念了!也因為如此,飯人全新推出「抗疫扁東」延續老闆獨到可愛的畫風,加上飯人招牌的主食與小菜,讓許多饕客敲碗今日就是要吃飯人,老闆也特別提到,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大家可以再次在飯人相見,防疫時期也可以先查詢粉專、來電訂扁東,讓飯人的扁東陪著大家一起度過防疫時刻!

AA-0612091010544.jpg

    防疫要吃的美味又健康,不僅是如此,飯人超可愛的扁東外觀,光是看了心情就好上了一半,趕快揪上三五好友們,一起吃扁東囉!(圖片由飯人Riceman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