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端午連假「宅」在家 Online直播看海洋公園超萌動物

    今年端午連續假期(6/12-6/14),因疫情影響還在3級警戒期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請大家「宅」在家裡以避免感染及散播;遠雄海洋公園在疫情期間「線上」服務不中斷,用超萌的水獺、超人氣的海豚、逗趣的海獅陪大家一起宅在家吃粽子過端午。20210609a-1.png
    海洋公園因疫情關係,自6月起推出「線上玩樂園」系列,讓大、小朋友在家不用出門,用直播免費參觀海洋公園;在第一週,海洋公園的動物照護員請來海獅、海豚來當直播主,透過線上直播,用生動活潑易懂的方式,解說分享海洋動物大明星的生態,帶大家近一步瞭解海獅、海豚、水族魚類生物,雖然無法出門,但透過online也可以近距離認識海洋動物。

↓請繼續閱讀↓

    海洋公園在端午連假三天(6/12-6/14)中午12:30開始,特別企劃了端午佳節天天online直播,直播內容有「海獅逛探險島水族館」,海獅照護員要帶著充滿好奇心的海獅逛水族館喔!
↓請繼續閱讀↓

    還有「最萌小霸主_水獺餵食秀」,水獺餵食秀內容首次在直播螢幕上呈現,透過照護員的帶領下,讓大家更認識與了解水獺的特徵與居住環境;「最具星空感 超夢幻的海洋探索館」,在解說員的帶領下,一起潛入探索夢幻海底世界以及近距離了解海豚的大小事~這三場直播,都會送出海洋公園超人氣娃娃,跟線上的粉絲們互動。
官方網站: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