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必搶CP超高的大好き防疫套餐 每日限量30份!

     位於花蓮市忠孝街口的大好き丼物專門,對於熱愛丼飯的饕客們一定不陌生,門口斗大的一碗入魂標語,如同大好裡面的每一碗丼飯一樣,都令人食指大動,不僅如此大好在2017開業至今,在同業層出不窮的競爭壓力之下,更守住了饕客們的味蕾。

AA-06061112578256.jpg

    「大好き」是日本音譯,老闆說當初會許上這個名字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認識大好、喜歡大好,也知道大好是很用心的做每一道料理,此外老闆更也提到,店內的鎮店之寶炸豬排,更是男女老少都喜愛,大好的炸豬排採用溫體豬肉,每日新鮮直送,除了美味以外,更講求食材的新鮮,這也就是大好的精隨。

AA-0606111257878.jpg


    大好內部裝潢簡單明亮,不過正逢疫情期間無法內用,但也為此推出了防疫咖哩套餐,大好的咖哩採用豬腳肉,每一口咖哩都可以吃到肉的口感,讓整個餐點味道更豐富、口感也更有層次,新鮮炸物配上新鮮的馬鈴薯泥以及生菜簡直絕配,此外防疫套餐更附上飲料以及湯品,絕對是防疫CP值最高代表。

AA-0606111257976.jpg
AA-0606111257697.jpg
 
  疫情升溫也遲遲沒有趨緩,老闆說:「希望大家可以攜手一起度過此次的困難,讓所有行業也能恢復正常。」相關大好資訊可以上大好臉書搜尋,喜歡吃丼飯鄉親朋友們,今日就一起來吃大好吧!(圖片由土土少女長肉日記、大好提供,請勿任意拍翻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