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一名的好粽 「吉鄉好粽」 榮獲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端午節即將到來,粽子訂好了嗎?各家美食粽子店紛紛堆出拿手好粽,因疫情關係大部分的民眾都採取網購或代送,今年沒有龍舟競賽活動,只能乖乖在家吃肉粽,但要吃就要吃最好的。

↓請繼續閱讀↓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最重要的就是親人回家團聚,而疫情影響在外遊子可能無法回家團圓,除了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外,想吃家鄉的粽子也是一種思念。粽子分別有客家粽、台灣粽、素粽、點心粽、南北粽等等種類。哪一種好吃因人而異,不過要連續得獎的粽子可不多,而且今年還得到第一名,真的是不簡單,位於中央路上的吉鄉好粽,每年在蘋果網路新聞全國肉粽評比得到佳績,今年更是在點心類組得到第一名。

060303.jpg

   比賽分別為百貨公司組、量販超市組、超商組、網購組、飯店組五大類別。評比請來徐天麟、張麗蓉、陶禮君進行試吃,品項分創意粽、台灣粽、客家粽、素粽、點心粽、地方風味粽與裹蒸粽7大類,依外觀、價格各30分、口感40分為標準。吉鄉好粽今年在量販超市組點心類得到到一名,在百貨公司組分別得到二、三名,在花蓮經營40多年的吉鄉好粽,時在是實至名歸。

060304.jpg

   老闆曾國智跟媽媽經營肉粽生意已超過40年,早已得到民眾的肯定,如今再獲得美食專家的認同,對曾國智的努力是絕對的鼓勵與勉勵。老闆謙虛的表示只要食材新鮮用心經營,必然會得到民眾的認可。端午佳節將到不訪上網訂購,讓在外地遊子也能吃到家鄉的肉粽。

 060305.jpg

花蓮吉鄉好粽
服務時間:08:00-18:00
客服專線:03-857-7775
客服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花蓮市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3段446號

↓請繼續閱讀↓

 

00601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