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夫老妻的老宅咖啡廳 巷弄的移居生活

    聽到標題是否就會聯想到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與老奶奶呢?走進old couple 才恍然發現,這裡是一對從台北下來移居到花蓮的年輕情侶,只因為喜歡自帶濾鏡的花蓮,然而就在這裡開了一間「自己想像中的店。」

AA-0523103000699.jpg

    老闆娘和老闆在一起的十年歲月裡面,每一年的回憶裡都有花蓮旅行的足跡,不然就來花蓮生活吧!花蓮的人與直曬都讓他們感到濃濃的熱情,為此,他們開始學習沖咖啡、做甜點,把自己喜歡的烘蛋、提拉米蘇以及咖啡品項都學了起來,決定在花蓮生活的時候,看到了位於林森路巷弄的這一間老房子,一見鍾情般的就在這裡住了下來。

AA-0523103000827.jpg

    old couple 給人一股濃濃的復古味,老闆笑著說:「這裡很多家具擺設都是從二手區、古物市集搬過來的。」一開始來到這裡,會害怕遠離本來的舒適圈,但開始與這裡許多店家有了互動之後,發現花蓮的咖啡、餐飲業都超級友善,還會幫他們推薦,讓他們從開業至今將近一年左右的時間,也認識了許多朋友,包括位於三民街的飯糰店,在早上的時候也可以喝到old couple的冰釀咖啡喔!不僅如此,店裡還會配合當季農產品,特製出不同口味的美式咖啡,都相當受到歡迎。

AA-0523103000561.jpg

AA-0523103000644.jpg

    正逢疫情最令人憂心的時刻,老闆娘說:「我們一直以來都鼓勵外帶,甜點需要自備容器,除了希望可以節能減碳之外,更減少接觸,店內全面配合防疫措施之外,更讓客人們保持一定的距離。」

    夏天還沒來臨,在old couple門口已感受到夏天陽光的美好,老闆說:「這就是我們想像中店的樣子,此外,來到花蓮我們還遇到了想像之外的驚喜,就是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貓,雖然在店裡面看不到牠們的身影,不過在花蓮生活一年已經驚喜滿滿。」

AA-0523103000754.jpg

AA-0523103000490.jpg

    無論是店內、外都可以感受到滿滿溫暖,在old couple的打造之下,林森路一處也充滿了驚喜,快找上朋友們一起去充滿驚喜的old couple ,不過目前正逢疫情共難時間,相關咖啡廳營業時間請上粉絲專業搜尋。(圖片由花蓮最速報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