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晚睡哪好?睡得好給你滿滿的用心。

    疫情的肆虐,報復性的國內旅行,不少民宿業者透過各大訂房網站架設訂房資訊,但為了維護住宿品質,位於花蓮溝仔尾一處的睡得好,秉持著信念與堅持,只透過臉書和line訂房,老闆娘說:「睡得好之所以存在,就是希望不管從哪裡來的朋友們,都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AA-0514094747013.jpg

    走進睡得好,挑高的樓房、透明的天井,老闆娘說:「當初打造這樣的天井,除了通風、採光之外,更希望花蓮最美的天色,每一層樓都可以看見。」天氣好時,在樓下大廳就可以直接享受戶外感的氣氛,結合復古老車的點綴,在睡得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經典。

AA-0514094747083.jpg

    不僅如此,睡得好也與花蓮溝仔尾一帶三家知名早餐店合作,讓每個旅客來到睡得好都可選擇在地的早餐,旅客還能將早點帶回大廳,享用老闆娘親手調配的義式咖啡,景色加上在地早餐,簡直來到CP最高的早午餐店。

 AA-0514094747149.jpg

    睡得好房內的設備更不在話下,無論是枕具、沐浴,都是比照飯店等級,此外,店裡也常常有不定期活動以及周邊商品,都是睡得好希望旅客離開之後,都可以記得這裡,然後再相約回到花蓮。

 AA-0514094747216.jpg

    前陣子睡得好還將住宿活動部份捐款捐出給慈善機構,老闆娘說:「取之於社會,回饋給社會。」希望每一趟旅行都具有意義,也歡迎各地朋友能來到睡得好一起創造回憶。

 AA-0514094746886.jpg

    疫情當前,民宿也全面配合防疫措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挺過艱難時刻,再一起來到睡得好好好睡上一覺。(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