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一場花磚式祝福的早午餐

    坐落於花蓮化道路住宅區一處,你會發現一棟以全白色系為主的早午餐店 — 敖早。

AA-0507170416633_2.jpg

    86年次的老闆娘說:「敖早」是以台語音譯早安意思,起初創業的時候,是希望讓這一帶居民有不一樣選擇的早餐,這裡的餐點多半以中式為主,推翻以往大家對於早午餐中高價格、西式的餐點印象,雖然如此,還是可以吃到許多綜合類的小點與飲品,老闆娘說求學階段就對這方面相當有興趣,經由家人的支持以及夥伴的努力,小小的店、三個人,就這麼誕生。

AA-0507170416858.jpg

    走入餐廳,可見內部裝潢以花磚作為主軸,彷彿令人處在現代與復古結合,老闆娘說:「本科其實是學藝術設計的,因為自己喜歡花磚,所以就找了師父討論,這裡的裝潢都是我親手設計、與師傅討論出來的,而且每一片花磚都有故事,象徵著祝福與平安,也就像敖早在這裡一樣,除了希望可以帶給居民好吃的早餐以外,更可以平平安安。」

AA-0507170416731.jpg

     此外也可以看見用餐區有著可愛的窗台,老闆娘說窗台的花磚是我和媽媽自己拚上去的,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我和家人一點一滴的小巧思,第一次創業比較容易緊張,但還好開幕至今,無論是客人還是夥伴都是相當地給力

     門口相當可愛,無論是與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之下,享用一場與花磚的早餐時光。(圖片由花蓮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