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母親節謝謝媽咪 明義國小學童寄明信片傳愛

    母親節即將到來,明義國小特別舉辦了一場溫馨的「寄封明信片給媽媽」活動,15個班級共計450位小朋友透過親筆寫信,傳達對母親與感謝,校長吳惠貞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體驗活動,讓小朋友把心中說不出口的愛,透過文字傳達出來。

050463.jpg

    「媽媽謝謝您,辛苦了!」小朋友一字一句的把對母親的感謝話語,轉化成文字,書寫在卡片上,「很謝謝您每天幫我準備豐盛的晚餐,還幫我洗衣服!」二年級的張小弟弟說,平常能感受到母親的偉大,但是卻不太敢直接跟媽媽說,透過這次學校舉辦的「寄封明信片給媽媽」終於可以大方的表達對媽媽的愛。

050466.jpg

    「我猜她看到一定會嚇一大跳吧!」就讀明義國小二年級的女同學表示,過去沒有寄過信給媽媽,相信她一定會感到非常開心,希望透過寫明信片的方式來祝福媽媽,祝她有一個特別不一樣的母親佳節。

050461.jpg

    為了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花蓮郵局特別準備了一個綠色郵筒,並現場教導小朋友正確的明信片書寫格式,明義國小校長吳惠貞非常感動的表示,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激發小朋友說愛的勇氣,尤其是對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更應該要懂得感恩與體諒,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大聲的向偉大的媽媽說聲「我永遠愛您」。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