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樂活盃三對三籃球賽 百支隊伍同場尬球技

    110年花蓮縣樂活盃三對三鬥牛籃球賽,日前在花蓮高農體育館熱鬧開打,同步進行社男大專組、社女大專組、國中、高中男子學生組及國小組比賽,吸引近100支球隊參賽,球員場上揮汗競逐,場邊加油聲不絕於耳,氣氛熱鬧滾滾。 

0504421.jpg

    花蓮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為提升籃球運動風氣,除用心規劃各項籃球賽事外,並將陸續辦理各種籃球活動,也期勉參賽球隊發揮團隊默契,全力以赴,勇奪金牌,爭取佳績。

↓請繼續閱讀↓

    籃球委員會主委魏嘉彥表示,期盼透過籃球運動增進市民身心健康,讓運動成為市民生活中更重要的一部分,也希望鄉親把握運動機會強健體魄,讓花蓮市成為充滿活力氣息的城市。暑假將近希望青年學子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為此籃委會近年來規劃許多賽事,包括三對三鬥牛籃球賽等,提供喜愛籃球運動的民眾,有展現球技的舞台。未來籃委會也將規劃長期聯賽,讓球友每季都能切磋球技,提升運動風氣,帶動運動觀光風潮,將花蓮市營造為愛運動的友善、幸福城市。

0504411.jpg

    魏嘉彥特別代表全體教練、選手、裁判、工作人員,感謝縣長徐榛蔚、代理處長饒忠及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等,對於花蓮籃球的支持與肯定,更感謝家長每次比賽必定到場為小朋友們鼓勵加油,同時更要感謝花蓮縣鄉鎮市各單位的指導,讓喜愛花蓮籃球每一位選手從基層紮根開始都能悉心照護。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