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中小學田徑邀請賽暨社區樂活趣味競賽 徐榛蔚打赤腳下場接力

    花蓮縣玉里鎮中小學田徑邀請賽暨社區樂活趣味競賽昨天於玉里國小永昌分校田徑場盛大舉辦,縣長徐榛蔚專程與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親自表揚高男組4×100接力賽、高女組標槍、國女組標槍等項目優勝選手;徐榛蔚勉勵孩子養成強健的體魄、耐性,相信未來在社會各領域立足,成為文武雙全的國家棟樑。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表示,花蓮山好、水好、空氣好,擁有最適合運動的環境,而花蓮同時也是健康樂活的運動城市,近年在運動賽事的成績上皆有亮眼的表現,包括在全民運、全中運、全原運勇奪多項傑出成績,其中甫在雲林舉辦的110年全中運,花蓮更是摘下10金11銀23銅突破上屆記錄。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指出,為帶動花蓮的發展,縣府推廣運動結合觀光,積極爭取辦理大型運動賽事,進而引進觀光人潮,促進地方產業發展,111年全中運即將在花蓮盛大舉行,屆時更歡迎全國縣市運動員及遊客造訪花蓮,體驗東台灣大山大海之美。
    比賽現場中,各參賽選手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盡力爭取最好成績,花蓮縣長徐榛蔚、縣議員黃玲蘭及玉里鎮長蔡秋龍分別率隊組成三支隊伍展開大隊接力賽對決,在歷經一番激烈角逐後,最終由縣長隊拔得頭籌拿下第一名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