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迷圖花園」畫展 異業結合 視覺味覺蹦出不同火花

   由一群平均年齡25~35歲本地年青女畫家,共同籌畫舉辦結合在地商業店家,異業合作的方式擦出不同火花,四位畫家除了個別展現出不同的畫風外,每個人都是高顏值外貌姣好,全是模特兒的條件。「迷圖花園」中的「花園」取自於「花蓮」的諧音,讓觀展者能夠自在欣賞本地藝術家的創作,如置身在ㄧ座城市花園裡,沐浴在藝術的氛圍中。

↓請繼續閱讀↓

042908.jpg

   一場藝術的饗宴「迷圖花園」畫展,將於4月30日開跑,為期三天,每日13:30至17:30,分別於oz‘ saloon、和嶼、巢吧三間特色店家展出。開幕茶會於4月30日下午14:00-16:00在和嶼(花蓮市光復街80號)舉行。

042907.jpg

   花蓮市公所與花蓮市民代表李振瑋大力支持,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和三木目工作室共同舉辦的花蓮藝文盛宴,集結四位本地藝術家rourou.xiao(蕭湘柔)、李苡閔Amber Tsai(蔡青衿)、蔡沐橙,並結合在地青年創業的商業空間oz‘ saloon、和嶼、巢吧,共同舉辦!讓藝術這股清流在這個資訊超速又適逢疫情紛擾的一年,如城市裡的芬多精般,流入大眾心靈。

↓請繼續閱讀↓

042902.jpg

   主辦單位期盼透過此一活動展出活絡本市新生代藝術家的創意資本,策展人蔡青衿則希望由異業合作的方式擦出不同火花,締造本市新話題、創造花蓮觀光旅遊新鮮度!

444.jpg

   除了視覺享受和心靈陶冶之外,展覽現場將發放晚會VIP飲品抵用券(每日限量),讓參與民眾於各展間蒐集蓋章,完成後能於此次配合之展出空間,在活動指定時段內抵用飲品或餐點。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