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大專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 名額100位現正招募中

    為了提升花蓮青年的職涯發展競爭力及強化職能開發之就業準備,花蓮縣政府特辦理「110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針對設籍花蓮的在學青年提供100個工讀機會,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10日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長徐榛蔚表示,縣府自106年開始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4年來吸引近1000名大專青年學生報名;本計畫除了協助許多具有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身分或特殊境遇家庭子女,還在求學階段,能夠靠一己之力減輕家中經濟負擔。 
↓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讓青年學子可以透過公部門工讀機會,獲得從態度、理念到實務面的體驗學習,使青年能於在學期間即了解政府組織運作方式、組織文化及工作內容等,利於青年學子進行職涯規畫,許多參與過本計畫之大學生畢業後應試錄取本府各局處職缺,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本計畫適用對象為設籍在花蓮縣4個月以上,29歲以下國內各大專院校一年級以上及研究所一年級升二年級之在學學生(詳細資格請參閱報名簡章),為提供更多青年學子暑期工讀機會,對於錄取本縣106至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者,將不重複錄用。工讀期間為110年7月至8月,每月薪資新臺幣24000元,並依規定投保勞健保及提撥勞工退休金,工讀單位擴及本府各一、二級機關,合計79個單位共同提供100個工讀機會,簡章、報名表及職缺表等相關資訊可上花蓮縣政府(https://www.hl.gov.tw/)或勞工E網(http://labor.hl.gov.tw/)查詢,亦可電洽03-8227171分機390、391林小姐。
花蓮縣政府廣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