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國中男子組冠軍戰 美崙國中延長加賽1分飲恨

    10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1人制昨晚於新北市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行國中男子組冠軍戰,由花縣美崙國中對決新北蘆洲國中,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到場與加油團共同賣力為小球員們吶喊助陣,雖然終場美崙國中仍以0:1敗下陣來,卻也贏得無數掌聲,更贏得對手的敬佩。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更驚喜現身球場為球員們加油,當美崙國中的小選手們看見徐縣長時更是興奮無以名狀,徐縣長也激勵球員們,以運動家精神面對挑戰,勝不驕、敗不餒。她也感謝所有教練與家長們的支持,願意將孩子託付給花蓮,淚水與汗水的交織,成就未來的不凡
↓請繼續閱讀↓

    昨晚天公不作美,偶有陣雨,但仍澆不熄球員們奮勇的士氣及加油團的熱情,開賽後雙方球員勢均力敵,各自展現出優越的球技與快速的跑位,在80分鐘上下半場正規賽結束後,仍以0:0平手作收,進入上半場加時賽後8分鐘,新北市蘆洲國中先馳得點踢進一球,最終維持到下半場加時賽結束,蘆洲國中奪得冠軍獎座,美崙國中則獲得亞軍。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