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內戰激鬥120分鐘 百年花農險勝花中四度封王

    10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高男11人制決賽在輔大足球場激烈開踢,冠軍戰中,花蓮高農男足隊士氣高昂、展現旺盛鬥志以1比0力擒花蓮高中,拿下全國男足冠軍,適逢花農百年校慶,這項卓越成績與榮耀正是送給學校最好的生日禮物。

042512.jpg

    花蓮高農不僅是去年聯賽高男組亞軍,近八屆4度晉級決賽,也是高男組的常勝軍之一。首戰面對強敵全隊將士用命,峰迴路轉最終以三比二力克北門高中,展現之拚鬥精神,獲得絕佳讚譽。24日冠軍戰都是花蓮子弟的花中、花農兩校足球隊兄弟強碰,球賽開打後雙方激戰,隊員多次兵臨城下可惜都缺臨門一腳,雙方陷入膠著互有攻防,全程高潮迭起刺激緊張,直至103分時花農隊員陳子翔破網取得一分領先,也為花農順利拿下今年的全國冠軍。

    由教育部主辦之10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高男11人制從去年11月份起展開競技,有12支高中職學校足球隊伍參加,歷經初賽、複賽、準決賽、總決賽。

042513.jpg

    花農家長會長劉邦義從四強戰到冠亞軍戰都到球場全程觀戰,亦號召家長會夥伴及校友們一起到比賽場地跟著球員們同聲吶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鼓勵選手們全力以赴享受比賽,球員表現及奮戰精神令人激賞與感動。

↓請繼續閱讀↓

042514.jpg

    花農校長梁宇承親臨比賽現場,賽後他感謝三位指導教練李文財、林義龍、周宇軒與防護員徐佳伶之辛勞,另外特別感謝漢光教育基金會從民國九十四年開始一路支持花農足球隊,「如果沒有漢光的支持,我們的孩子很難如願在球場上踢球為花蓮而戰。」此刻花農冠軍之榮耀,漢光教育基金會長期默默的支持是最佳的後盾。另外花蓮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與足委理事長汪錦德、總幹事蔡宗憲之大力支持與鼓勵亦是功不可沒。

042515.jpg

    校長梁宇承表示,花農足球隊選手每天清早起床就接受嚴格的訓練,從早上六點練到七點半後開始上課,再從下午三點半練到六點,學生從不間斷、教練從不放棄。最重要也要感謝美崙國中孫台育校長、化仁國中梁仲志校長以及默默耕耘之教練團、家長會以及校友會,在整體發展面臨相當困境的當下,仍全力支持花農男足之發展,相信對於積極發展足球運動之花蓮各國中、小學來說無疑是一大鼓舞,也為學校及花蓮足壇爭取最高榮耀,堪稱花蓮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