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馬蘭榮家養護住民戶外微旅行-擂茶體驗

    馬蘭榮家為鼓勵年邁住民走向戶外,體驗社區生活,親近大自然,本日特別規劃了榮家養護堂戶外活動微旅行,本次活動由家主任楊建和領隊,輔導組郭組長帶隊出發,本次行程,特別規劃了養護住民參加了融入在地文化生活-擂茶體驗課程,讓榮家住民長者體驗在地生活。長輩們到新元昌茶行認識台東在地製茶文化並在該地實地參加客家擂茶文化精髓,眾人在茶行老闆親切講解認識製茶文化及體驗擂茶樂趣,現場歡笑聲不斷,場面無限溫馨歡樂,大夥們隨後在鹿野特色餐廳-田媽媽餐廳享用在地特色餐,長輩們對此次活動非常投入與開懷,拍了許多照片成為本次旅遊的最美的回憶。

AA-0423152205633.jpg

↓請繼續閱讀↓

    活動總領隊楊建和主任表示,去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因素,政府提倡國內微旅行旅遊活動,榮家陸續辦理幾場微旅行活動,住民長者們反應熱烈,今年持續規劃辦理微旅行活動,要讓更多榮家住民長者參加,要帶住民長者走出戶外,體驗在地文化,豐富精神生活,也響應政府推動防疫後新生活運動,振興國內經濟。

AA-0423152205600.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