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中運今天圓滿閉幕 明年交棒給花蓮舉辦

    全中運今天於雲林圓滿閉幕,花蓮縣繼成功申辦109年全民運後,再度取得111年全中運主辦權,縣長徐榛蔚率全中運執委會幹部至今年度主辦城市雲林縣觀摩學習,彼此交流賽事規劃及分享籌辦經驗,並於今天閉幕典禮中接下全中運大會會旗,宣告111年全中運在花蓮,為明年賽事熱身。664365.jpg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是國高中生最高的運動殿堂,更是體育界年度盛事,今年4月17日至22日在雲林展開,近17000名選手、4000餘名教練及工作人員共赴盛會。花蓮縣政府曾於90年、93年辦理全中運,縣府去年積極辦理全民運賽事,讓各界看見花蓮豐沛量能,並成功爭取到111年全中運主辦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縣長徐榛蔚率領全中運總幹事饒忠、副總幹事徐蔚文及所有幹部計40人赴雲林,實地了解賽事運作情形,執委會成員與雲林縣政府各單位人員交流意見,此次考察,從硬體到軟體設備,舉凡開閉幕典禮、動線規劃、運動設施與設備、場館配置等,都是作為明年度全中運的寶貴經驗。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長徐榛蔚於閉幕典禮中,代表花蓮縣接下會旗,她說很榮幸花蓮能爭取到明年全中運賽事主辦權,各界齊心協力地籌備這場盛宴,而這次花蓮縣榮獲10金11銀23銅突破上屆記錄更是振奮人心,徐榛蔚肯定來自各地的運動健將齊聚一堂,透過賽事挑戰、實現自我。每一面獎牌,都是數不清的汗水與淚水換來的果實,祝福選手們未來在體壇都能發光發熱。
    雲林縣長張麗善首先感謝這次舉辦賽事的工作人員,她說,雲林縣能舉辦全中運是莫大的榮幸,從賽事籌備期到活動期間,縣府同仁總動員,誓要讓全民運盡善盡美。更值得一提的是,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參與閉幕典禮,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令人感動,縣長張麗善也盛讚,花蓮縣擁有大山大水,舒適的運動環境,冀盼花蓮縣接棒,持續發揚全中運榮耀精神。

求職專區